close

辭呈已經遞了一個月,都沒人來應徵,工作不是很難找ㄇ~為什麼都沒人來應徵ㄋ????


難不成今年犯太歲~連要找個替死鬼都找不到~可惡的老闆寧可花較高ㄉ薪水去挖角一個club的接待,也不願意幫我加薪,就因為人家ㄉ笑容很好~拜託~我就不相信接ㄌ10通家長、學生的抱怨電話,她還笑ㄉ出來~想當初我也是因為笑容可鞠~才進ㄌ補習班~老闆有沒有想過~club跟補習班的工作性質是大大的不同ㄚ~


學生放暑假了~補習班就是人間煉獄~或許你們會覺得我ㄉ形容很誇張~一點都不~大學雖好考~每年還是有人要重考~補習班競爭~要留學生~難耶~現在ㄉ學生~精的不得了~比價格~比誰給ㄉ獎金高~比補習班設備~偏偏我們補習班是南不最貴~獎金又比不過人家~設備又是最舊~每年都招ㄉ很辛苦~比管理~以前是很嚴格ㄚ~現在~哎~招生都是在說謊~我以後死ㄌ一定會被割舌頭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