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的友誼能夠維持多久??網路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,卻也存在不少的危機,在網路上混了快10年,從最早的交友網站開始到現在~當初的網友~現在剩下幾個ㄚ~


記得6-7年前在yahoo的聊天室認識了一個台中的男生,小我一歲~因為覺ㄉ打字很煩~便留了彼此的電話,也互寄了彼此的照片~從此~他開始打電話給我~他有一口台中海口腔,每次聽他說話~都覺的很好笑~後來他說他要追我~小我一歲~又住台中~我跟他說~別傻ㄌ~他說~年齡不是問題~在那段我失戀ㄉ日子裏~~他常常從台中打電話給我~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~我每次都被他逗ㄉ哈哈大笑~~


兩三年前~他跟我說~家人要他結婚~算命ㄉ說他有雙妻命~換他跟我訴苦ㄌ~在家人得催促下~他還是結婚了~他很難過ㄉ告訴我~如果你願意嫁給我~要我等10年~我都願意~~這番告白~讓我覺ㄉ這個小男生是怎樣~他都沒見過我耶~只不過看過我ㄉ照片(我有這ㄇ美ㄇ??)~~我再也沒有跟他聯絡~~還以為我們的友情~到此為止了~沒想到~他還是每隔一段時間打電話來關心我~他每次都說~他要娶我當小老婆~因為算命的說~他有雙妻命~而算命的說~我是細姨命~他對我的這份友誼很令我感動~剛開始他ㄉ婚姻在雙方都不熟ㄉ狀況下~問題很多~而我~當時欠ㄌ不少卡費~正好樂透風行~他就說~如果他中ㄌ頭獎~就幫我還債~我說~如果我中ㄌ~我就幫你贖身~他每次都問我~在你心裏我到底排第幾名~有沒有可能有一天~會是第一名~我說~不會~在我心中只有一個第一名~~他很失望說~那我要當永遠ㄉ第二名~


網路上充斥著一夜情~很虛幻~碰過了不少網友~有很帥ㄉ~但話不投機~有死纏爛打ㄉ~送錶~送車~躲都來不及~有有婦之夫~想包養我~想要一夜情的~瘋子一堆~~網路上的友誼能夠多久~不知道~但是這個我從未見過ㄉ男生~~還是偶爾會打給我請安問好~快10年了ㄅ~~在他還沒結婚前~我生日~他都會寄個小禮物或卡片給我~~好奇怪的緣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