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的時候~我們一家人去杉林溪玩~想說會路過很夯的“竹山紫南宮”~它為什麼夯ㄋ~他是一個土地公廟~想作生意的人或事業順利ㄉ人~可以跟土地公求發財金~因為很多人求得ㄌ發財金後~生意事業興隆~SO~夯ㄉ不得了~

 

 

年初二時去杉林溪ㄉ路上就順道去ㄌ紫南宮~光看停車場就嚇死人ㄉ大~不過~初二去ㄉ時候車並不多~一進到廟口~媽呀~人山人海ㄚ~我們想~發財金沒求到~頭毛都燒ㄌ~就在旁邊看看吃吃東西就走ㄌ~順便上ㄌ它ㄉ七星級廁所~

 

 

前幾天~我表姊說要帶我們去紫南宮~擇日不如撞日~今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去紫南宮囉~剛好又碰到農曆元月16~每年ㄉ這一天就會有爆多ㄉ人去拜拜~果然~停車場停滿ㄌ遊覽車~還好我表姊經驗豐富~要不然我跟我姊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求ㄋ~

 

紫南宮真ㄉ很小~但是香火鼎盛~拿ㄌ香拜拜~拿出大嬸ㄉ精神~撥開人群~總算擠到土地公面前~拿ㄌ茭~就跟土地公說ㄌ借錢ㄉ理由~請他賜我們發財金~如果第一茭就聖茭~就可借到600~第二茭才聖茭就是500~以此類推~如果都沒有~就是土地公公不借你囉~美人魚已經衰很久ㄌ~報著忐忑不安ㄉ心擲茭~我姊第一次就聖茭~我第二次才聖茭~然後就去旁邊櫃台領土地公公賜ㄉ發財金囉~

 

離開ㄌ紫南宮~我們又到ㄌ台南~剛好中午~就去吃魚麵~還不錯吃ㄟ~它ㄉ麵條是用狗母魚做ㄉ~挺鮮甜~想說~既然到ㄌ台南~順便來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月老囉~

 

到ㄌ天后宮~前後上下ㄉ神明都給他拜ㄌ一遍~其實不是我想拜月老啦~是想我姊跟我表姊也都一把年紀ㄌ~看月老是否能幫她們牽個紅線說~不過~看一看我們都異口同聲說~算ㄌ~還是賺錢重要~男人ㄚ~可有可無啦~

 

這就是我們今天ㄉ求神拜佛一日遊~有時候覺ㄉ~姊妹們比較好~要去那玩~說ㄌ就去~男朋友在台南工作這ㄇ久~台南我沒去過幾次~每次叫他帶我去那裏~他總是有很多理由~塞車啦~太陽大啦~不想去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